公告 Announcement

  • 111 年 09 月 12 日 - 本校系統增加 E-mail 認證管道,以確保資料正確性。

    原已於學生篇新生 E-mail 認證第一次登入時,會請學生填寫驗證用的 E-mail 信箱位址及忘記密碼的時候需要回答的安全性問答,後續系統會寄信至所填之信箱位址。學生於該信箱中開啟信件,信件內容有一驗證連結,學生點擊驗證連結後,系統這時候會註記該生已完成信箱驗證。
    目前已修改驗證為每學期 ( 2/1-7/31、8/1-1/31 ) 各驗證一次,若未驗證將無法使用學生篇所有功能 ( 包含選課 )
  • 111 年 01 月 06 日 - 為確保學生個人資料安全及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,研究生學期成績單自 110 學年度起不再寄發。

    鑒於本校『學生資訊管理系統』入口網站學業成績查詢建置完善,同學可登入系統即時查詢成績且在校生列印歷年成績單每學期有 3 份免費之優待;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響應政府節能減之環保政策,研究生不再寄發學期成績單乙案,業經 110 學年度第 1 學期臨時教務會議決議通過。
  • 110 年 05 月 05 日 - 學術研究倫理教育課程畢業門檻

    ( 1 ) 106 學年度 ( 含 ) 以後入學日間部碩、博士班,依規定應於申請學位考試前完成學術研究倫理教育課程。
    ( 2 ) 110 學年度起 ( 110.8.1 起 ) 欲申請畢業之產業碩士專班、產業博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學生,須於申請學位考試前完成學術研究倫理教育課程。
    ( 3 ) 修習通過的成績,將於當學期的學期末,轉入本校學生資訊管理系統。